徵信新聞
徵信新聞

女三屍案 張嫌翻供 咬出情婦策畫行兇

汐止蔡姓母女三人命案大翻盤!刑事局昨日借提收押中、行兇的主嫌張鶴齡,突破張嫌心防供出,其外遇情婦蘇玉真是幕後教唆他以乙醚悶死和開瓦斯悶死母女三人的真兇;殺人動機肇因於蘇女不滿死者向其前夫告狀,指控蘇女和張鶴齡被其抓姦在床,蘇女遂提議殺害蔡姓母女。

警方昨晚同步對蘇玉真進行二度測謊未過,蘇女則否認教唆,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蘇女先前被以十萬元交保。

教唆殺人 蘇女不滿死者告狀
涉嫌在兩年前狠心以乙醚悶昏妻女,再開瓦斯故步疑陣的張鶴齡,曾一肩扛起整個殺人過程,是自己買乙醚和繩梯等犯案工具殺害妻女三人,但張嫌卻對乙醚從何處購買,與他殺害二名女兒的過程交代不清。

女三屍案

警方認為,張嫌一直在保護情婦蘇玉真,且蘇女測謊未過,並推稱不知情,不過,蘇女卻在張嫌行兇過程中,全程與張嫌通手機,檢警一直懷疑蘇女參與程度頗深。

昨日刑事局借提張鶴齡偵訊,同步約談蘇女進行二度測謊。張嫌首度鬆口坦承,狠心殺害妻女的動機,是蘇女不滿蔡女告狀,蘇女不但知情,更是幕後提議策畫和準備重要作案工具乙醚的真兇。張嫌供稱,蘇女係為了蔡女向其前夫揭發,他與蘇女的姦情,並被抓姦在床等語,而對蔡女懷恨在心。

警方偵訊 蘇女二度測謊未過
張嫌說,他為安撫蘇女惡劣心情,回家對蔡女施暴,將其打成豬頭,更逼迫蔡女向蘇女的前夫招認,通姦的說法全是她造謠的。張嫌供稱,殺人細節都是由情婦蘇玉真策畫,九十五年二月間,蘇女向他提議做掉蔡女,三月廿三日,兩人開車相偕前往屏東市民生路某農藥化工行以八十元購買乙醚,而為了試驗乙醚毒性,還特地到夜市買了一隻寵物鼠實驗毒性。

張嫌稱,至於使用乙醚悶暈蔡女,並開瓦斯故步疑陣成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都是蘇女看電視與上網學習來的,並向他提議行兇;而買繩梯從頂樓攀進家裡後陽台,則是因自己熟悉家中地形,由他到南海路購買繩梯。
刑事局在突破張鶴齡的翻供口供,馬上對張嫌進行測謊,張嫌通過測謊,證實咬出情婦蘇玉真的供詞可信度很高;警方同步約談蘇女,蘇女測謊未通過,但在偵訊過程中,要求律師到場,並否認教唆殺人的指控,刑事局正進一步偵訊蘇女。

>>本文轉貼於中時電子報

回相關新聞
撥打電話
LINE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