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新聞
徵信新聞

家暴天使快閃送愛 獨居老人動容

〔記者阮怡瑜員林報導〕受家暴婦女化身送愛天使!彰化縣員林警分局家暴志工隊的家暴天使發起「快閃送愛」活動,為獨居老人慶生,12日這群家暴姊妹淘捧著蛋糕突然現身一名獨居老人家中,大唱生日快樂歌,讓獨居老人感動得幾乎流下淚來。

受暴人獻愛 最佳療法
家暴志工隊由隊長張雪如帶著天使們前往溝皂裡獨居老人謝伸臨住處,一群人捧著蛋糕突然現身時,謝伸臨嚇了一大跳,隨後才知道這群素未謀面的娘子軍竟是要為他慶生。

家暴天使

給謝伸臨最佳慶生禮
63歲未娶的謝伸臨說,他未曾過生日,也從沒人買蛋糕給他及為他唱生日快樂歌,他真的好感動,有股想哭的衝動,吃進嘴裡的蛋糕,是這輩子最美味的食物,真的謝謝天使們的愛心。

張雪如表示,她輔導過許多遭受家暴的婦女,發現要帶領這些婦女走出傷痛的最好辦法,就是讓她們去服務需要幫助的人,所以成立家暴志工隊,日前有人提議除了幫助婦女小孩,應該可以將服務觸角延伸至獨居老人,經討論後,決定發起「快閃送愛」活動。

經她連絡各裡里長取得獨居老人資料,再帶著家暴志工為獨居老人慶生,希望讓這些孤單的長者感受最濃的關心,透過這樣的活動,讓老人家與家暴天使都從中獲得快樂與溫暖。

>>本文轉貼於自由時報

回相關新聞
撥打電話
LINE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