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新聞
徵信新聞

直航抓姦半天 台商二奶了斷

包機直航縮短兩岸往返距離,台商和台商太太可以經常對飛相聚,台商元配也可以隨時到對岸宣示主權,抓姦時間縮短成半天,台商圈盛傳,二奶危機浮現,不少台商忙著把二奶處理掉。

週末台商社交圈,先生圍在吧檯坐一排,聊男人話題還得幫忙帶小孩,因為太太們喝下午茶,聊的是兒童不宜的辛辣話題「包二奶」。

台商太太:「抓我姦,還是我抓他姦?我有朋友有在抓姦的,我每天都在想這個,他會不會在外啊面亂搞,真的啊。」台商太太:「妳老公在外面亂搞啊?」台商太太:「沒有啦,那開玩笑。」
這群在上海的台媽家庭圓滿,直航後,婆婆可以坐飛機享受天倫之樂;但是一部分在台灣苦守寒窯的台商太太,卻得利用包機直航,快速抓二奶。

直航抓姦

這樣跨海抓姦到底有多快,一首打油詩這麼說「朝發台北彩雲間,百里深滬一日回,機場二奶啼不住,情夫被抓回台灣。」

TVBS記者彭馨儀:「詩裡說的是台商元配上午從台灣出發,中午就到大陸,抓偷吃只需要半天,面對元配一窩蜂登陸宣示主權,到底二奶有沒有像外界說的,開始『剉咧等』?」

台商太太:「基本上我不認為二奶會收斂,她們會隱藏的更好吧。」
記者:「妳覺得直航後,她們會更誇張嗎?」
台商太太:「不會啊,1個小時和6個小時,都是抓姦啊,真的要的話不差那一點時間。」 挺著肚子,台媽談二奶愈講愈激動,等不及直航,聽多了包二奶花招,寧可放棄台灣一切跟在先生旁。

台商太太:「妳幾月來的。」
台商太太:「我8月來的,我也8月來的。」
台商太太:「我們台媽一些有家庭都是一樣的,都放棄台灣的工作,然後為了先生來這邊。」
還有一部分的台媽就靠直航馬上宣戰,希望容易多來大陸,能對台商先生縱情歡場,有一些警惕。

回相關新聞
撥打電話
LINE諮詢